我們的故事|有時候緣分這種事真的很難說(婚都結了還想怎樣!?)

想想真的好久沒有更新這個系列了(大家都還記得有這個系列嗎阿哈哈哈)(拎杯自己都快忘了)(大概就像是每天都在呼吸氧氣然後忘記有氧氣的存在性有多重要)(比喻也太爛了but you know~)

掐指一算(真的是掐指算一下),我們登記結婚算起來也快要有四年了(但其實我們從交往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囉~)(現在甚麼事都講超過十年我都會被嚇到)(果然過了三十歲,計算都是以10起跳啊)

10

交往時間

結婚時間

1

小孩數量

看到這個數字就未免覺得有點抖。

想當初認識B哥的時候,拎杯還是正值青春年華永遠的美少女年紀,轉眼間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

驚嚇到雙下巴都跑出來

如果有看我文章系列第一篇的人就知道我一開始根本就沒有想到會跟這個人(B哥)走這麼長遠的打算,還以為只是個過路客啊!沒想到是個住了就打發不久的奧客!

怕有人不知道來龍去脈,讓拎杯打廣告一下~來來來:

我說我們的故事|我想就是un coup de foudre

我說我們的故事|是耳根子硬。擋也擋不住。

想當初自己還以為去了上海跟B哥分開之後,這段關係終於要下終點站了(那時候真的這麼覺得!百分之一百地覺得要下車了這樣!)

那時候在上海過得還蠻開心的~加上閨蜜一個直接飛來上海跟我同住,一個常來上海附近出差。

加上,年輕嘛~總是會遇到別人追求,自己跟B哥又沒有真的說好何時才要在一起(那時候碩士畢業去上海工作時,自己也才27歲左右,幹嘛要這樣把自己拴在一個框裡!?)就覺得跟著風走啊~有人追有什麼不好的,老天爺會注定(怪老天爺就是了我)。

偏偏我這個人也不太會說謊,即使遠在天邊海角的B哥也馬上嗅到天敵出現(這麼遠也可以察覺覺得挺厲害的,而且我們也不是那種天天可以視訊的)

所以當時候不管已經嗅到不對勁,女友好像也沒有要鼓勵自己來上海探望,還是硬要飛來上海探究竟的B哥(大家好像真的都不死心要看到一面當面被打入冷宮才會真正心死是不是?)

然後拎杯當時候也真的沒料想到B哥的這齣,竟然會讓老娘懷孕!?

就那麼一次!

那麼一次!

一次!

實在太扯了...命中率高到讓老娘必須要說三次才能回魂。

之後公司同組的主管又大發慈悲告訴人資我可以在結束產假時可以選擇分公司(當然還是要當地區分公司的大主管認同才可以),經過幾番思量,最後決定回到英國總公司。

那時候也算是個賭注吧?畢竟當時職位的簽證內轉職只能延續一年,之後想要續簽可能就需要離境之類的,可能就會稍微麻煩一點(好笑的是,因為孩子都生了,所以公司當時的人資也老是時不時問我何時想結婚)

拖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去土耳其出差的機票都買了,公司卻還沒有下落。詢問同組主管,她也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還是法國人都這麼有自信?)

人資最後在我簽證快到期的前兩個禮拜(拎杯要出差前的一個月)才終於告知我她們要協助辦理我的配偶簽證(登愣!?)

一切就這麼這樣順其自然地發生了...

女兒現在還已經五歲了,完全無法去回想當時後到底怎麼自己會這麼衝動決定要生下來。

最扯蛋的還是當時候碩士一畢業,某次跟家族聚會時,大舅還突然告訴大家(好啦其實就是蘇菲真的很愛問)蘇菲(我媽)很快就要當阿嬤了(天曉得當時候我還噗之一鼻覺得根本荒謬,我跟B哥遠距離欸!怎麼可能啊!就算不是B哥,老娘再怎麼沖昏頭也不可能隨便就跟認識不到幾年的人生小孩啊!?)

結果...

人果然還是不要太鐵齒的好。

這個故事是要告訴大家,男友真的要慎選...(威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