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英國情人節送禮推薦~讓情人開開心心驚喜開禮!

莫名其妙又到了一年一度比過另一半生日還要第二重要的節慶,情人節~

先說一下我們家(就是拎杯跟B歌)其實交往十年來(包含婚後),都沒有認真過情人節,而且是扯到那種會忘記的那種伴侶。如果是說交往多年忘記就算了,我們是那種確認交往後第一個情人節就傻傻在家還是多虧室友提醒我們,才臨時決議做點什麼的那種情侶。

正確來說,我們大概是交往三年後才稍微開始有種認真過情人節的感覺。當然第一個認真地踏出這一步的還是B哥,還準備了很法式的情人節卡片(我前男友是法國人,所以B哥一直拿這個來開玩笑或是認為拎杯對法國人情有獨鍾)(啊不就剛好是法國人,如果是台灣人,不就好笑了?)

是說今年想要一起度過的情人應該有很多都只能遠距慶祝這個節慶了。在臉書上看到很多因為疫情關係而被迫被分離的情侶實在太多,但也讓一些情侶萌生出一起生活的契機甚至是考慮結婚。

不管如果,剛好拎杯這幾天在家閒閒沒事逛著逛著就開始看起情人節禮物,下面就列幾個亞馬遜上我看到覺得很特別的禮物供大家參考(我自己也很有可能會買其中一個給B哥)(昇華為夫妻之後,這種禮物都會變成雙方一起可以享受為主哈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除了傳統送鮮花的方法以外,亞馬遜上也有商家提供這種巧克力花的概念(有花又有情人節巧克力~)當然上面也有很多其他選項例如紅玫瑰配其他以紅色包裝為主的巧克力。(備註:但花不是真的)

想要來點不一樣但又想要保有傳統的人,這個絕對值得納入考慮!

Large Ferrero Rocher 20 Chocolate Lovers Bouquet Gift Hamper with Ivory Silk Roses in Presentation Box
Visit the The Chocolate Bouquet Company Store

那如果有人是像我們家一樣喜歡琴酒的,也考慮考慮像下面這款琴酒禮盒組配情人節巧克力的。拎杯是還在考慮,畢竟如果只是單純買琴酒,我可能會自己去研究一下牌子然後分開買。但如果你不想要麻煩的,就可考慮直接買這種禮盒組送另一半比較快。

Valentines Craft Flavoured Gin & Chocolates Gift Box – Give your loved one the gift of Gin and Chocolate with this valentines day gift box of Boe Bramble Gin and Old Curiosity Apothecary Rose Gin Brand: Liquid Vault英國亞馬遜

接下來這款就極有可能是我會下單的。我自己很喜歡英國亞馬遜上很多這種類似什麼DIY盒組,就是商家幫妳搭配好,你只要簡單按著步驟就可以變出東西的懶人DIY。我自己覺得是還蠻不錯的,除了收禮還可以順便玩。

Sandy Leaf Farm Ultimate Gin Maker’s Kit – Make ten big bottles of your own gin – Flavours including classic citrus, chocolate orange, pink, Christmas and more (英國亞馬遜

如果剛好你另一半是對巧克力或是酒精都沒有興趣的人,剛好是喜歡綠色植物的伴侶,我就會推薦這款可以種出盆栽型的室內DIY組。他這個盆栽還有不同選項,我自己看過一遍之後也覺得有點躍躍欲試。

覺得對長期居家工作的人來說,室內有綠色植物真的很不錯。光是桌上擺個小植物,心情還有整體畫面看起來就會覺得好很多。而且現在英國算是冬天,想要在花園種植的人還要等到春天才可以。

Urban Sprout Bonsai Tree Kit – Grow Your Own Bonsai Trees from Seed – Sustainable Eco Gardening Gift Set with 5 Bonzai Seed Varieties and Bonzie Starter kit Tools (英國亞馬遜

以上就是我自己的情人節禮物推薦清單啦!希望有多少幫助到也正在煩惱遠距戀愛的伴侶們一點小點子,而且亞馬遜幾乎全世界都有服務,即時你人在國外也不用擔心匯款收貨的問題!連結都有附在每個圖片下方,你只要去點開就可以。

祝大家購物愉快!(欸我的文章沒有紅到有人贊助拉所以不用擔心,老娘是真心推薦的啦!)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