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時差|是終點還是繼續手牽手相親相愛(陶棒賽)(當媽還是很難正經,歪?)

時隔幾年,距離上次在編輯這篇文章時,拎背還在思考要不要把B哥這拖油瓶給甩了(威一)

(由此可知,拎杯後台裡面的草稿夾一堆已生草長蜘蛛)(或是重點其實是拎杯到底是有多想把B哥甩掉)(大誤)

沒想到幾年之後再度回首繼續編輯這篇文章……

 

 

 

拎杯孩子都已經生出來還已經快兩歲了!!!!你們可以相信嗎!?(捏自己大腿)

(現在又再次默默覺得拎杯Blog名稱真的取得很貼切事實)

 

每個階段的感觸都不同,想想第一次分開前寫的文章是多麼的讓人感動~

【我說我們的故事】 嘿!我知道這次我們要認真地分開一陣子了 

然後分開不到半年,部落格就出現類似抱怨的文章(哈哈)

8個時差|敬所有不畏懼距離的情侶 

等到現在繼續編輯這篇文章時,我竟然已經生完小孩還拿到了公司的工作簽證回到英國繼續工作。

當然啦,,這中間前前後後發生了一堆灑狗血的事情。

事情大概就是,拎杯沒想到繞了一小圈地球式助跑以為自己終於要終結這個根本是來虐待我的男人,結果最後發現自己又默默地地心引力繞回B哥身邊

(天吶!真的是想切也切不開的緣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追你跑你追我跑的戲碼有完沒完)(八點檔一直無法下戲→歹戲拖棚的概念)

 

本以為會是個戀愛終點,沒想到竟然是人生另一個篇章的起點。

 

在這裡要好好感謝那些陪我度過拎杯人生最低潮的朋友們還有家人,可以這樣包容我這個神經病(完全不敢置信我竟然就這樣自己在上海邊工作邊養胎了36週!?)

與B哥之間度過了好幾個誤以為是終點的階段,現在又要和B哥邁向另一個完全無法去預測的未來。

難免有些摩擦而嚴重分手的假終點1號站。

結束碩士身涯,兩個人第一次分開(而且一分就是這麼大~的距離)(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需要到搭飛機才可以見到對方的距離)的假終點2號。

分開後半年,覺得自己可以尋找其他對象終結遠距離的假終點3號(是六年之癢嗎我?)

對未來的計畫有分歧而出現的正經假終點4號(感覺只有這個好像才是最正經的一個藉口哈哈)(那前面那些到底是?……)

 

總而言之,不管終不終點的,現在也無法這樣隨便終點了啊!!!(終點遊戲不再可以隨便喊了)

不為其他,就只是因為我們的人生版圖裡多了個小米寶!無法再繼續幼稚裝白癡惹!更不用說現在連契身約都簽惹(結婚證)!還有房子都已經準備好要簽約等過戶!

完全就是無法說包袱收一收,就可以閃人說再見了呀!

想想,以前拎杯老是會說反正也不知道我們兩個到底會牽手走多遠,現在則是看似好像還會再牽手一陣子了哈哈。

拎杯也不能隨便想說要甩掉B哥,反而是要認份的想說要如何讓大家的生活更好。(天吶~我是不是長大了~生個孩子就可以腦袋升等?大家也都快去生一生吧!順便增產報國啊不然台灣許多學校都要倒了)

雖然我不知道美好的日子可以撐多久(威一),但我想人生就是這樣。充滿未知,可以做的就是把握當下、把握那一分一秒的浪漫。

接下來就是等把小米寶接回英國,想必又是會是一場硬戰!(哈哈)還要開始學習開手排車!學習當個好媽媽好太太好媳婦(下廚應該是我一大罩門)

看似堪憂但傻妞什麼都沒有,有的就是那股傻勁!

 

 

我會全力以赴!

 ec4d9dfb5dfa2a597362cc9ccac60e4f_w48_h48

Peace out, guys…


預告:

以後就要說我們是城堡一家囉!哈哈哈哈哈阿!(因為B哥的家姓唸起來很像英文的城堡發音)(德國姓氏)所以,其實米寶是1/3的台灣、1/3的英國、1/3的德國。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